20101010

10月的心情

前几天和PC通简讯,他问:“你最近好吗?” 我答:“很好啊!忙得很充实也很快乐:)”

可是那天,因为遇到了HS,从她口中知道了某件事情的进展后,真的无法不难过起来!明明知道了一些事情,却不能说出来,因为深明说出来的后果太严重了,所以不说...明明知道一些事情应该要去阻止,却阻止不来,还要在当事人面前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事实上我好想冲到对方面前把她掴醒,告诉她这样下去是不可能会有结果的...

难过是因为2个都是是自己很在乎的人,多次的问自己,真的能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吗?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呢?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件事情呢?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不知道这一些,让他的好继续维持在良好的印象,因为要承受现实面的过程真的很痛也很难受...

XXX XXX XXX

从死党芊的部落格回来, 心情加重了一层的痛,读着她的文字,眼泪忍不住就掉了下来...

昨天在车上,没说上几句就见她掉泪,我理解那种无奈心痛,看着他逐渐老去,逐渐失去记忆,有一天可能再也记不起她是他女儿的心情...我想和死党说的是-这就是人生,或者换个角度想,能陪着他一起老也是一种幸福吧,至少没有到子欲养儿亲不在那种痛...

长大就是需要学会承受,承受生离死别的痛,承受人性迷失酿成不可收拾的痛,我知道要学会承受心智就是需要再坚强一些,而我也还是得再努力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