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希望你快樂

放工開車返家途中,眼眶中的淚水不受控制直流……
這一陣子,常常都在想著你的事。
看得出來,你撐得好辛苦!
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不斷去想,怎樣才可以幫到你?
卻總是擔心會越幫越忙!
努力去思考,怎樣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幫忙?
但卻好像甚麼都做不了!
努力壓抑那些說不出口的無奈和難過,只是不想給你壓力。
終於你說出了最後的決定,所有事情彷彿都有了定案,但接踵而來的還有許許多多必須等著安排及面對的事。
那些不堪入耳的話語,那些超出我的份內事,我對自己說不要緊的,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不管怎樣,我一定挺你!
我說過,那些外在的事都是可以解決的,目前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快樂!
我不懂下來的安排,在你眼中是不是最好或讓你感覺舒服的!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只想你用最快樂的心情去迎接生命中嶄新的一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