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雜感

2010第一個星期的工作天,忙得腦昏腦脹,幾乎每一天我都是最後離開公司和關門的人。

感覺肩膀上背負很重的擔子,好多的事情要處理,但卻一直忙不過來,跟不進製作團隊的部伐,覺得很壓力的原因,除了因為要同時處理好多的事,還因為有很多我第一次在負責的事。我希望可以去上很多的速成班,學會如何用最低的成本將一場政治講座辦得有聲有色、學會如何為節目做最好的宣傳、學會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希望能搖身變為十項全能的專家,因為在好多好多的事情上,我其實一點信心都沒有,但是卻得偽裝成專家,裝得甚麼都會的樣子,掩飾那些擔心和不安的情緒,尤其在審核所有出去的art work或稿子,都狠狠的給予批評或退掉不滿意的作品,不是我不容易妥協而是覺得有些堅持是必須的,尤其碰上身邊好多不專業只是想得過且過的工作夥伴。

工作表攤開會陸續地忙碌到3月份,我只是希望在顧及工作之餘,能完成許多未做的事。忙碌和壓力的時候,很容易會忘記或忽略好多的事,所以要是你發現我變得很serious或失去了笑容,請提醒我要放鬆、要微笑、要持續發揮幽默的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