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3月杂感

3月,在我忙得天昏地暗,忙和乱至未来得及回过神时就已经来临了...快得让我感觉有点错愕。

为了赶4月刊,上个星期每天都在拍摄,忙得透不过气,然后存留在脑海中的就只有乱和累两个字,乱得连还有什么需要做,还有什么还没做都搞不清楚,只知道要不停的赶场,最可怜的是和我一起赶场的hair stylist,我忙得没时间吃饭真的没什么大不了,但是要2个不同的hair stylist连续因为工作陪我一起饿肚子,确实让我感觉很抱歉。

这次的专题访问让我忙得不可开交,但却获益良多,最近因为太忙碌,心也特别容易变得烦躁,需要好好努力调整。

现在看下去,3月的时间表也挺忙碌的,3月,对我而言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所以要更努力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