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2012@遭遇与际遇

昨天终于close了1月刊,这阵子的身心状态,似乎已经不能单以一个“累”字来形容了。

12月通常都是回归及反省的月份,回头看特别是刚过去这半年,我的人生在短短时间内经历了很多的遭遇,有好的有坏的,有令人愉悦的,也有令人负荷不起的,但其实说到底这一切都是生灭法,奈何我的心还是会随着一切的境而起起落落......

从今年年头就开始听闻关于遭遇与际遇这件事,追根到底皆是心的取向,只要掌握得宜,再坏的遭遇都会成为好的际遇。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最近这段日子,让我看见了内心存留了许多的污秽不堪的种籽,我好自责好难过,但同时很感激上帝让我之前经历过遇见K先生的那一段,物质上看似我失去了很多,但事实上那一课有关人性的真实面,有关人在忏悔时该取向于向上帝或人的分别,实实在在让我上了一堂非物质所能换取的宝贵一课。

最近末日轮在全世界闹得沸沸扬扬,那天遇见有个心灵老师也和我说起了有关末日论就是人类需要悔改,与以下这个短片有异曲同工之意......


如果我们可以花更多的心思和精神,更用心的去理解神(上帝)的旨意,我们就会明白末日的意义是重大的,是为开启新世纪而发生,然而我们都希望用最和平,最没有伤害的方式去开启神及人类向往了好久的新世纪,更多关于新世纪的景象可从以下的短篇略有理解......

我唯一的祈祷就是宇宙全人类都可以平安无恙的进入全新的新世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