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和時間賽跑

推介禮終究過去了...

從拿到部長的日期到推介禮的日子,時間短至不到2個星期的籌備時間。原本上司說不需要辦得太隆重,因為一個月後會有更正式的記者發布會,所以推介禮在公司底層的小劇場辦就好,但結果變得很隆重很壓力,原因是平日很難邀請得露面的集團老闆們統統都來了。

感激有一群很能幹的公關部同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一起完成了推介禮,最刺激的是在推介禮舉辦的前一天還要去見client,為節目找投資數額作最後衝刺。推介禮上播放節目宣傳短片的那刻,坐在台下忽然很感動,林製作人難以置信說:“這短片你不是看了很多次嗎?...”這短片是看了好多次但不懂為何在那一刻還是很有感觸,主要原因或者是一開始這個寶貝的路就走得特別辛苦吧!

推介禮結束,client有不滿,像似我該負起又不需負起的責任,當然還有很多的不圓滿,但也像似不屬於我的控制範圍之內。這個推介禮忙完之後有種虛脫的感覺,同事說可以暫時松一口氣吧! 算嗎?緊接之後的開會,還有另一個要燒到眼眉的造勢活動就在下星期一,才發現原來也還有好多事沒有時間跟進,我像是在和時間賽跑,但是一直跑落後...

到這個階段我能做的就只是盡力而為了,想起昨晚和公關部同事們留在公司OT時其中C問若今天來的媒體不多的話怎辦時,我回答她的正是don't care la,we have done our best,結果惹得她哈哈大笑!我的回答似乎有點不負責任,但是每一次在許多的工作上我一直希望不要給工作夥伴們太多的壓力,當大家都那麼努力了,還想要求些甚麼呢?

我會想念昨晚OT時大家忙到最後語無論次,“村長”忽然說起冷笑話害大家笑翻天的moment,希望下個星期的造勢活動和一個月後的PC能辦得更圓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