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妳好好加油!

昨天早上,得知這一段日子我最擔心的事真的發生在妳身上時,我默默無語。有句話說得好:“關懷,有時是問;有時,不問。”我尊重妳的決定,而且這個決定對妳而言應該是最好的了!

這兩個星期,一直周旋在不想給妳壓力卻又不得不向妳施壓的無奈;想給妳幫忙卻又好像越幫越忙的難過;想關心卻又害怕會傷害到妳的矛盾,情緒壓抑得無從找到出口。

後來好幾次忍不住想要發飆時,我都會來個深呼吸,然後在心中對著自己默默說:“不要緊,這點委屈我還受得起!”但後來還是忍不住向K傾訴:“我想我快撐不住了!”K告訴我別想太多,只要做好本份就足夠了,但沒想到此刻原來只要做好本份也是難以辦好的事!

我告訴C,除了在朋友的葬禮上,我已經很久沒有哭過了,就算遇見好些難過的事我都沒哭,但最近為了妳的事,好幾次很快就熱淚滿眶,眼淚止不住的流……P說:“會流淚是幸福因為會感動以活著”,所以我想此刻還會因為妳的事而流淚也是另一種幸福,至少證明我還很心疼妳這個朋友!

往妳最舒服最快樂的地方奔馳去吧!我相信妳很快會好起來的,妳一定要為自己和寶寶好好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