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Live Show

生平第一次负责做跨国的Live Show,post上来纪念一下。

从一开始就波折重重,甚至到Live之前依然状况百出,让我特别感动的是有幸与整支专业的团队,在少于12小时面临突来变卦的情况下,大家能迅速在乱中有序中让节目顺利出街。

虽然节目出街之后我只在group chat中说了一句谢谢大家,但内心其实在为整个团队大力的鼓掌,大家真的太棒了,我由衷的开始钦佩所有的电视人。

这次的经验让我学习良多,并从今天开始学会去感恩每一场的直播节目。直播节目的不容易,还有其好玩及有趣之处,真的是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得固中的道理,我很庆幸有过如此难能可贵的经历



20150912

九月雜感

過去這個星期似乎過得特別漫長,也特別不容易。
所以終於熬到禮拜六的時候,也感覺特累。
幾乎一整個星期未睡好,也不知流了多少眼淚,人生畢竟有些關是不容易過的,特別是和無常扯上關係的事兒。
累的是心靈也是身軀,所以來到了週末總算可以稍作休息和充電。
可是依然非常感恩,在不容易當中秉著著樂觀,在難受中領受了感動,在不得已之時,學會了堅強。
無論如何,一定要撐住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