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默默

一直覺得我的2014年過得並不好,直到看到FB 年度Review Apps的總結,才發現原來我的2014其實過得也沒有太差。

總結2014:
最值得欣慰的事:完成了2014年要帶媽媽去旅行的目標。
最喜慶的事:出席了7場囍宴(有夠誇張的多...)
最難過的事:出席了一場喪禮,失去了一個滿懷夢想,對孩子充滿愛心的朋友。
最驕傲的事:完成了怡保擁有4千年歷史“椰殼洞”的探險之旅。
最感恩的事:在承受職場壓力近乎崩潰的時候,好姐妹提供了一個出走香港的機會,讓我帶著滿滿的愛回來。
最虧欠的事:依然欠下了很多飯局及茶會。
最大的收穫:即使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感恩的是還是有一班好朋友、好兄弟姐妹陪我走過。

我的2014年關鍵詞是“默默”兩個字。這一年來,我覺得自己一直“默默”的在承受及接受著很多的事,“默默”得到最後連內心的話語都不想說出來,也不想表達出來,覺得“默默”的把感受藏起來也挺好的。

與此同時,原來自己的那顆心也在“默默”的走遠了,人也“默默”的在變,變得臉上沒有了光,甚至個人的磁場也都“默默”的在變。如果不是W&P告訴我,確實是自己都沒發現原來已經走離得這麼遠了,所以2015最重要的事是把偏離的心找回來。

昨天聽電台,DJ請聽眾說說2014的得與失,結果馬上念頭竟然閃過這一句:“2014年我失去了一個老闆,但卻得回了尊嚴及工作熱忱。”這麼說好像很過分,但卻是事實。

如果要為2015許願,我的願望有兩個:
(一)希望奇蹟會發生,期盼搜尋隊能找到QZ8501有生還者。
(二)希望災區的水可以趕快退去,大家可以早日回家為2015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