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黑色星期五

感谢天,1月25日终于都过去了......我觉得这一天就像是一个黑色星期五,昨晚凌晨临睡前刷看面书时,看见新闻说警察在巴生河港口找到童尸,特征与小振忠吻合,当时内心就默默的在祈祷,希望不是他。虽然后来SK在面书谴责说用“希望不是他”这个词很有问题,不然难道希望是别家的孩子么?但也许就是因为更懂得他失踪的原因和背景,所以若真的是他是的话,就更叫人难过。一个为了安抚小妹不哭的二哥,下车找爸爸妈妈的下场竟然是一具浮尸,这个事实太叫人心碎。加上从照片上看去,6岁的小振忠的笑容很迷人,样子很机灵,长得很可爱,所以从知道他失踪开始,就默默的为这个小朋友祈祷,希望他能找早日安全回到家。

今早起得很早,继续阅读面书上各中文媒体发布的消息看来,虽然警方未证实,但从媒体处理这则新闻的手法看来,我知道有80%这具尸体就是他了。下午继续追踪新闻,终于经过父母确认,那具尸体确实是失踪8天的小振忠,他已经死了6天,原来当我们还在祈祷希望他能回家见爸爸妈妈时,他其实就已经离开了,这样的结果直叫人心碎。

整件事情发生,牵涉了太多的受害者,小振忠的父母因为疏忽把小孩留在车上,而换来如此伤痛的下场,他们这一辈子也许得活在永远自责的日子里了!小振忠的妹妹长大后会不会怪责自己当时的爱哭让自己失去了疼爱自己的二哥?大哥会不会很后悔当初不该放弟弟下车找爸爸妈妈,让弟弟结果一去不回头了?

希望警方早日捉到凶手,还整件事情一个真相,也希望小振忠安息,这两天不停的下起倾盆大雨,我真的觉得连上天都在为小振忠哭泣,希望小振忠赶快有机会得到人身再转世投胎,再来这个世界带来欢笑.

小振忠,愿你安息。